close

今天在跨年的最後一天2017/12/31 預約了人生第一次的美白牙齒 雖然我每天都有刷牙 也買了很多仿間介紹的美白牙齒的東西 就連做火紅的碳粉接近$1000的也給他買下去 

沒次用這個刷牙都把我的浴室🛀搞的亂七八糟 黑嚕嚕超級麻煩 也陸陸續續刷了一陣子 但成效真的沒有網路上的明顯  牙齒每次剛刷過也是會殘留黑黑的碳粉在牙齒上

 

後來在臉書上看到「美齒專家.DR.MIN」有在做特惠 就私訊小編預約了2016/12/31的早鳥優惠$1399 原價兩千多 就去試試看 這次也拖🐟一起陪我去

這邊環境很美 新開的 裝潢舒服 諮詢師也是辣的不要不要 這邊還有單賣「潔白牙粉」剛來諮詢師就有大概說明一下美白方式 和以前不一樣 以前的方式都比較刺激容易讓人有敏感性牙齒不舒服之類的反應 像這個新的就不太會有什麼不舒服 

之後就會跟你說明妳的牙齒顏色大概是在哪一階 有一個顏色可以讓你知道大概在哪一個階段 讓你美白後有個比對範本 

之後就會引導我們去刷牙把牙齒上面的污垢用「潔白牙粉」簡單清潔一下 背後的裝潢真的蠻美的 我很喜歡新店的裝潢 讓人覺得很有質感 之後還有一位客人他說他是看ppt才來 真的有效的才會有人推薦 🐟覺得很不錯也來試試看((一種要花錢一起來花的概念 😄哈哈

開始之前 還會跟我們說要用凡士林塗嘴唇👄保護一下「 嘴咬紗布隔開口腔」比較不會刺激到 之後要咬一個撐開口腔的東西把牙嘴巴張到最大 雖然暫時很醜但不太重要 哈哈 最後有美白到才是重點

 正在塗凡士林在嘴唇上的🐟

 

幫我們諮詢的小姐非常有耐心 指導我們兩個怎麼用 讓我們第一次來覺得不陌生與放鬆

 

塗好東西後就要把機器設定準備照藍光 用之前還要帶護目鏡保護眼睛👀

諮詢師幫我設定時間 準備躺著睡覺了😪 躺在沙發上還給我護頸枕 真的很舒服 

過程中要塗凝膠照藍光才能催化 如果有起泡代表有效果 總共有兩個階段 

第一階段 15分鐘 第二階段10分鐘 過程中美齒師都會過來詢問是否疼痛或灼熱 我個人都沒什麼感覺 

每次去都趁照燈的時候偷睡覺休息一下♨️ 背景音樂🎵很好睡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玎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