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之前還在台北讀書時還有去微風廣場朝聖熊大的妹妹 有蝴蝶結🎀的熊大妹就是可愛

衣服還穿棒球⚾️外套 根本女孩👧超愛的啊!!

拍照📷還要排隊才能跟熊大妹合照 明星無誤 

 這次趁休息去一趟台中中港新光三越拜見一下

 熊大 LINE_FRIEND_Store

台北是熊大妹🎀 台中是熊大🐻  

 熊大妹🎀旁邊都是手機系列相關產品

就連修圖我也都用LINE Camera❤️❤️❤️

兔兔🐰的娃娃 毛的觸感很舒服😌笑臉的樣子總讓人融化

但是價格方面我也就很滅火了 哈哈哈😄😄

阿主要看👀每個人價格上的價值觀 這邊就不說還是自己來一趟看看更好

 

超多可愛玩偶 TAKE ME HOME帶我回家 我也好想帶你回家 但我口袋沒那麼深  

  

沙莉 兔兔 熊大 一起出來跟你say hello 超級可愛

還有小朋友的可愛恐龍後背包 馬卡龍色 超想買  

   

電腦💻平板包包的款式 

 

商店旁邊還有可以殺記憶體的小背板 

莎莉飛起來 好動感

 

 旁邊加個✨星星就超融合 

 還可以跟老闆拍照📷 

兔兔的位置就不是那麼好拍 旁邊有隔起來😭😭  

明信片系列 凹嗚~~~   店名:LINE _FRIEND_Store

地址:台中中港 新光三越 B1

《逛完後還可以去附近歌劇院拍照》

地址:台中市西屯區惠來路二段101號

http://loveing1128.pixnet.net/blog/post/138695357

  

還有賣咖啡的藥店《分子藥局》

地址:台中市西屯區惠來路二段236號

 

 

粉絲專業 歡迎大家追蹤最新資訊喔 Wei Family與你Fun心趣玩

圖像裡可能有文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玎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