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家山晶燒肉在網路上狂洗板

最動心的不是燒肉多好吃 而是我看到有和服可以穿拍照

完全滿足我還沒去日本遊玩的小宇宙 但店內氣氛卓實也讓我喜歡

一樓是韓式蒸籠  ((裡面也有提供韓服可以拍照留念

二樓上去就是山鯨燒肉

進去之後就有滿滿的櫻花圍繞 

超美日式風格裝潢 中間還有大大的紅燈籠 感覺就是必拍的點阿

在IG上看到超多網美穿和服的美照

山鯨燒肉菜單如下  店內沒有規定低消

我們六個點四人套餐 無牛限定套餐  ((1480+1980)) *1.1=3806  說實在這個價格真的不便宜

但看到蠻多特色餐點 還有【鮮活太空菇】雞湯 還有披薩內含在特色美食

一家人吃完還蠻飽的

點完餐點後馬上就有泡菜和醃蘿蔔上桌

說實在泡菜和醃蘿蔔我個人覺得普通

 

【生菜沙拉(胡麻口味)】

內容物蠻豐富的 不像其他外面的就生菜搭一點醬就沒有

上面還有麵包丁 火腿絲 胡麻醬味道蠻足

除了生菜沙拉 還有羅蔓葉_ 之後燒肉可以沾醬油後搭配一起入口

生菜吃完可以續點

 

【雙響松板豬】

松板的位置沒有多餘的油脂  放在烤盤上煎至表面金黃酥脆 會是最好的口感

【飲料】

有可爾必思和雪碧可以選

我們四杯全點可爾必思 右下角有四種顏色的糖漿 可以倒入可爾必思裡 會產生很漂亮的顏色

青蘋果蜜桃奇異果...等口味

【櫻桃鴨胸】

這盤肉就很有厚度 上面還有些許的血水流出 

【櫻桃親子鴨肉拼盤】

鮮紅色澤帶點水分 烤過之後入口有肉汁 簡單的沾點玫瑰鹽就很對味

【三清洞起司鍋】

起司鍋裡面有蛤蜊 滿滿高麗菜 搭配起司融入湯中 說實在這道味道沒有做得很到位

所以來吃的時候建議可以點別樣特色餐點

【鮮魚一夜干】

我阿娘說很推很好吃 這個焦度 我可以!!!! 有蘿蔔泥可以搭配 覺得膩口時還可以擠金秸解膩

【山鯨大漢堡】

咖哩口味和西班牙番茄可以選擇 這次點的是咖裡口味

聽服務生說是有牛肉和豬肉混合做成的漢堡 所以在點這樣餐點時要在問一下確認

怕怕不吃牛肉的人誤食 我和男友可以吃牛 所以就由我們兩個代勞了!!!

漢堡肉really huge_ 咬下去不乾柴 上面還有起司融化 咬下去很有肉汁 突然好想有漢堡夾好一口咬下

【山鯨飯糰】

三角形塑形後就丟入油鍋油炸_建議上桌後要馬上分食 否則放一段時間後 米粒會變硬就變得不如剛上桌好吃

【日式章魚pizza】

披薩這個口味很推 雖然沒有甚麼章魚腳 但起司味很濃 還可以拉絲 餅皮薄脆 一人一片就吃光 剛好六塊

【韓式泡菜pizza】

泡菜應該跟我們一開始上桌的泡菜口味是同一款的 所以吃起來我就覺得還好 章魚燒口味比較好吃對我的味

【山鯨雞腿肉】香草口味

雞腿肉上面用香草調味 不知怎麼了烤完入口 姊姊說有香草的地方吃起來感覺有燒焦的味道

所以在烤這道肉盤時 建議還是請服務人員桌邊服務一下

照片上烤過是讓人蠻食指大動的

【西班牙豬腹肉】

厚實版三豬肉 這道就由服務人員桌邊服務 換烤盤時也換上不同的烤盤 不是一般網狀烤盤

類似平板烤盤上面有洞可以讓油流下去 受熱面積比較大 烤起來也會比較快 將肉汁鎖住

烤完服務人員還會幫我們切成一口大小再擺盤 這道就蠻好吃的

【匈牙利豬梅花】 

每份套餐都有鮮活太空菇!!!

完整的杏包菇 還有專業的剪刀可以自己剪成一口的大小 很有動手作的概念

 

價格 :價格說實在偏貴 菜色 服務 裝潢 整體而言原則上我給7.5分 (總分10分)

 服務:服務人員的還需要再加強 反應不是很快 雖說有桌邊服務 但幾乎都是自己來 除了上桌有幫忙換烤網 沒甚麼幫烤介紹

              和屋馬的服務比起來遜色許多 

菜色:多樣 但有幾道特色餐點需要調整_起司鍋就不是很推 但一夜干就蠻好吃的 章魚燒pizza也不錯 但泡菜口味就不推 上菜速度太快 直到我們跟服務人員講才比較正常 

裝潢:整體設計真的很美 還有和服可以穿拍照 就連日式拖鞋 扇子 光劍都有提供  

        生都有和服 就連小朋友款式也有喔~~

             完全真的是吃氣氛和特色 餐點上就還好 

             總而言之很多網路上內容都是在講裝潢 說實在還沒有特別說餐點上的特別

             ((除了我還很有興趣的平日中午限定的野餐款 價格也很OK  ((心裡OS覺得早知道還是平日去吃就好!!!!

店名:山鯨燒肉

地址:台中市北區漢口路四段70之1號 

電話:04 2291 8833

粉絲專業 歡迎大家追蹤最新資訊喔 Wei Family與你Fun心趣玩

圖像裡可能有文字

arrow
arrow

    玎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