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之前在台北讀書所以有些朋友是台北人

回到台中聊天時 他們都會說要來台中吃屋馬

我在想說 到底是甚麼讓他們願意來台中吃一波呢

這次趁著媽媽說很懷念屋馬的雞湯 所以我才有機會吃免錢的【屋馬】

媽媽牌的屋馬 ((((媽媽買單 yes~~~~

來之前我必須先跟大家講

屋馬的電話超難打進去!!!屋馬的電話超難打進去!!!屋馬的電話超難打進去!!!屋馬的電話超難打進去!!!屋馬的電話超難打進去!!!

打不進去是正常的 你就是要一直打

不然現場排會妳會等到瘋掉

打電話確認他還會寄簡訊給你連結最新排位次序

讓你大概知道還要等幾組客人

看到這樣的隱藏服務

真心覺得很貼心

科技真的解決了很多不便 而且來的話也要預先一些時間讓自己可以在附近找一下停車位

不然附近超難停車喔

 

在等的時候可以用他們的連結先看一下菜單

阿當下人很多的時候

服務人員還會倒茶給你喝一下紓解大家等待的心情

這次我們點的就是$1580套餐

白飯有加$60元升級成海鮮豬肉粥

上桌之後每桌都會有一壺熱雞湯

喝起來超順口很舒服 我娘完全就是被這個雞湯收買

我才有機會來吃屋馬!!!!

雞湯鹹度可以跟服務人員調整

如果覺得不夠鹹可以更改 完全超讚服務~~

再來送上的是沾醬

左到右是 昆布鹽 →檸檬汁→清醬油

最最最推的是【昆布鹽】 不像一般的玫瑰鹽 

多了海味 不再單純的鹹味 有種升級版的玫瑰鹽 超推!! 多一層檔次的昆布鹽

【屋馬主廚沙拉】 這個口味是胡麻

 

新鮮翠綠的生菜搭配胡麻醬

最適合炎熱夏天來一盤 如果胡麻醬不夠可以請他們另裝

超清爽根本跟燒肉絕配

【韓式泡菜】 清爽 適合後面燒肉包萵苣配泡菜

泡菜就差不多 一般不會太辣或太酸

【白飯我們加60元升級成海鮮豚肉粥】

粥燉的很綿 很軟爛 吸飽海鮮和豚肉的味道!!!

蛤蜊的鮮甜都流入粥裏面 有態度的海陸粥~~~

【一籃萵苣】 不夠可以續

不用怕吃到一半沒有生菜可以夾肉

接下來就是肉肉時間

用像下午茶點的概念裝盤

提高肉肉的等次

【義大利香草雞】

肉質軟嫩 分量剛好 烤完可以包生菜或沾一點昆布鹽更對味

【梅花豬】

有簡單調味上面有撒點黑胡椒

【烤肉小技巧】烤的時候上層有出現血水時就可以翻面

不然太早翻面很容易肉破掉不好看

【松阪豬】

有分薄切或厚切可以依照個人口感

我個人喜歡吃厚切 吃起來比較有口感

松坂部位吃起來比較脆口 不會太油膩 女生會很愛的

像我在家裡最喜歡吃嘴邊肉 哈哈哈

【安心豚香腸】附贈蒜頭

我最喜歡黑色的香腸 有點墨魚香腸的味道內含幾塊海鮮塊的感覺

有海鮮的味道很順口 紅色的就普通一般差不多

【北海道干貝】【屋馬精選蝦品】

蝦子是大蝦 干貝鰻大塊含水量蠻高 不甘柴

煮干貝時還可以放一點雞湯一起煮 到時候吃干貝時可以喝很鮮的湯

總結 其實屋馬燒肉主推服務至上 

服務人員會友桌邊服務

但這次我們沒有甚麼桌邊服務 

我姊就覺得跟他第一次去的感覺差很多 有點落差

後來我們有將建議寫在回饋單上

在結帳的時候 主管有看到立馬詢問我們關心我們處理我們心情上的差異

後來發現最主要是那位服務人員剛好都一直有類似狀況產生

 

馬上就結帳時沒有算服務費 但我必須聲明我們不是要討要甚麼回饋 

真的只是單純把想法寫在回饋單 我以為會像王品集團只是單純寄簡訊關心而已

後來店長有再來電關心 就覺得他們服務真的很周到 ~~~

店名:屋馬文心店

地址: 408台中市南屯區文心路一段436號

電話:04 2310 6699

粉絲專業 歡迎大家追蹤最新資訊喔 Wei Family與你Fun心趣玩

圖像裡可能有文字

arrow
arrow

    玎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