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中午休息時 來到北屯的北平街

人稱 美食華爾街的北平街

整條路都是賣麵食或是各式餐點

其實是因為每次經過都超多人

所以終於進去吃吃看到底為何這麼多人

感覺每一道菜都很好吃

不同一班麵店都只是賣 餛飩麵阿  陽春麵 等等

整個都是必點的概念

這裡有著完整的菜單

點完就可以送給阿姨送單

上菜速度很快 ~~((這很重要

冷氣超強超舒服~~~

滿滿的小菜 每一盤都感覺很猛

那邊有辣醬油

免費的酸菜自己裝

真的跟外面的小麵攤太有差別了

今天給他點了茄汁牛肉麵

超多滿滿的番茄 牛肉片也超多

第一次覺得這樣$85超划算

我自己都有個習慣

會把麵撈起來裝在小碗放涼吃

或是另外林其他醬配著吃

再來就是 東坡排骨麵

喝第一口湯就瞬間讓我醒腦

媽呀~~~超濃 可能我超愛重口味

完全對到我的胃

這肉塊真的也是出乎我意料

帶軟骨的肉排

有特別處理過 咬起來嫩而不柴

完全不唬爛 有史以來吃到讓我嚇到的店

 

----------------------------------------------------------------------------------------------------------------------------------

店家資訊:『 老向的店   

店家地址:台中市北屯區北平路173號 

店家電話:04-22377016

營業時間: 星期一 ~ 星期五 AM 11 : 00 ~ PM 22 : 00

星期六 & 星期日 AM 10 : 30 ~ PM 22 : 00

用餐時間:2017年4月21日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玎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