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這幾天有放假的時候

就會想要去一中街走走逛逛買個東西消個業障~~~

因為氣溫實在是太高了

所以完全不想在路邊買個小吃結束

逛街腿痠了完全想找個有冷氣的地方休息吃晚餐

韓大邱門口蠻好認的  ((而且也在飲料店旁邊而已

想說燈光蠻明亮的 就決定是他了 不然我逛街逛到腿要斷了

位置還蠻寬敞的

店內還有一兩組客人在用餐 我剛好在4點多進去吃的

後面有餐具 調味料 紅茶 高湯  可以自取

如果口渴可以先來喝一下紅茶解數一下

韓大邱 餐點DM

有鍋類 烤肉 韓式餐點 韓式炸雞

這次我和二姐來吃

他有規定每個人都要一個餐點

所以我們就決定 點部隊鍋$240元+肉片$100元

既折抵規定的餐點 又可以吃肉肉吃爽一點

趁製過程就去裝個醬料和紅茶

部隊鍋的料蠻多的

上面有金針菇 高麗菜 湯底比較像是泡菜口味 有蛤蜊  美白菇  香腸 韓國泡麵 6-7片肉片 豆腐 起司 杏包菇 火腿

兩個人吃加點肉片 真的吃得蠻爽的

加點的肉片有10片

大概一片肉片$10元 還算OK的拉

準備開火滾一下囉

這家餐廳蠻適合 如果要去吃○亭火鍋 要等太久 蠻適合來這邊吃的

因為那邊一個人一鍋大概140-170 兩個人吃下來也跟這間差不多了

看那起司融化的樣子 我也跟著融化了

煮滾後讓起司融化在泡麵上

當起司融化在湯裡面 湯喝起來也就不會那麼泡麵味 湯就蠻好喝了

不然一開始我們喝的湯 喝起來真的蠻像泡麵湯的味道

把加點的肉片丟進去

感覺又是新的一鍋

因為我完全是肉食主義者

店名:一中 韓大邱

地址:台中市北區尊賢路46號

粉絲專業 歡迎大家追蹤最新資訊喔 Wei Family與你Fun心趣玩

圖像裡可能有文字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玎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