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今天跟各位介紹一家在台中大里的義式料理工業風餐廳

【猴子披薩】

裝潢與設計美式風格 深受大家的喜愛

有吧檯區 感覺很適合下班吃飯休息片刻

總覺得吧檯就是有種魔力

如果我自己一個人去 肯定會選擇那個位子

桌上有著車牌的東西 其實那是菜單 DM

咖啡色酒瓶 裡面裝的是白開水 

每一桌桌上都會送【洋芋片】零嘴先給客官們解解餓!!!!!

賣的是義式餐點 但老闆骨子裡感覺還是有著開酒吧的小世界吧 哈哈!!!!

主餐

焗烤飯、沙拉、甜點、鬆餅

炸物、咖啡、飲料

有啤酒!!!!!

既然來到新餐廳 就當然要點一下店裡的招牌

看有甚麼推薦 主打的 好吃就感覺可以再來訪!!! 

貝斯勒青醬海鮮義大利麵

一上桌擺盤漂亮吸引人

兩隻新鮮大蝦直挺挺地擺在你眼前 

周圍放滿蛤蜊 沾附著青醬

青醬濃郁的味道伴隨著大蒜 Oh gosh!!!

每吃進嘴裡的青醬搭配的義大利麵 醬汁在我舌尖上跳動

上面還有蟹肉鮮甜有水分 Juice!!!滿滿的海鮮就在這一盤~~~

朋友都超推這一盤!!!!!

品客帕蒂海鮮燉飯

這次義大利麵和頓飯都有點海鮮

完全點好點滿!!!

海鮮燉飯上面有苜蓿芽點綴

海鮮基本盤有【鮮蝦】+【蛤蜊】

紅醬去搭配頓飯絕對會比白醬還順口

因為我常常吃白醬時 吃到後面很膩口 都會剩下來

燉煮過程將紅醬煮進白飯裡 讓燉飯濕潤 每個人你一口我一口就吃光了

貝斯勒蜂蜜芥末雞肉義大利麵

原本以為蜂蜜芥末會帶點嗆辣

但主廚特調過後讓蜂蜜芥末搭配雞肉後

讓醬汁佐雞肉時 不會乾澀反而去與雞肉的肉汁融合

滑溜的雞肉一咕溜就吞進肚子裡面了!!!

特別的口味一定要點來吃  (((不然都只能吃的到紅醬白醬青醬 就沒了!!!!!!

 

D.L深海鮮蝦沙拉pizza

剛烤出來 飄出陣陣餅皮麵香

pizza的焦度  我可以!!!!!!!雙手自願投降

中間沾滿了起司 旁邊擺滿了海鮮料 

很澎湃的海鮮饗宴

餅皮的厚度剛剛好 我很喜歡  (((可能真的厭倦的連鎖披薩的定摳摳的餅皮!!!!!

 

太陽下雪地了的粉紅豬

 

這家店餐點名字都取的妙

常常會看不懂上面寫的到底是甚麼餐點 (((哈哈

不懂得都可以問一下服務人員

上桌時他會附贈一個小刷子  ((是要讓你用刷子把中間的蛋搓破 散開在披薩裡

滿滿培根的香味 酥脆的餅皮 最喜歡吃有焦焦的地方 

在中間有玉米和胡蘿蔔

他的披薩都蠻好吃的 只是希望起司可以再多一點(((嚴重的起司控~~~~~


地址: 412台中市大里區新南路55號

電話: 04 2483 3601

開放時間:  11:30–22:00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玎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