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lose

展覽主題:-0.6度C TAIWAN-ice cream 夏日解熱進行式

活動日期:2017/7/1-2017/9/3

展覽地點:台中市中區民族路206號

展覽價格:免費~~~ ((因為網路上資料不多 所以我就親自去找 一開始我以為只有房客才能進去拍攝)

建議大家可以用吃飯時間過去會比較少人

趁這個時候還沒有很多人知道 

 

趕快過去參觀一下

裡面就是個充滿少女心的小世界

裡面有海浪 、 仙人掌、救生椅、西瓜、冰淇淋

這張用魚眼拍出來的

才比較廣角

【冰淇淋】在一進去的頭頂上 人多的時候不太好拍

 

要用一些角度才能讓人跟冰淇淋入鏡

來這邊拍照的女生都有備而來

還有的穿的超級海邊的  

同樣位子拍出來的色調不太一樣

需要一點時間去找到對的光源

這張真的是等到沒人的時候才拍得出來

大大的#粉紅冰淇淋在頭上

 

【仙人掌區】館內有兩株仙人掌 好像都是用保麗龍做的

裡面有很多粉紅色的球球

但不是數量很多的球池喔

顏色非常跳

很顯色 一個小小區域運用的非常妥善

勇敢一點 可以躺在充滿粉紅球球裡面  ((但你要忍受他人眼光拉 哈哈 但在場的人好像都很習慣了

我今天帶的浮誇女子  非常會擺POSE

帶她出來玩 我就很好拍出我要的照片

而且他還很專業的穿#粉紅上衣還有最近流行的 #泡泡先生

要在小角落拍照 光源要找一下 不是那麼好找 

因為很容易拍出臉黑黑的照片喔

 

【粉紅球球】要找小角落 背景才不會有人

【西瓜區】

西瓜造型的座椅

【救生椅】還有粉紅傘ㄟ~~~

又是一張 同一個角度 但顏色拍出來感覺不一樣

【小角落】這邊的光源最美!!!

光打下來 很有天使光環的感覺

【冰淇淋道具】

小道具是很加分 但塑膠味超重的

後來魚男友來了 也就一起入鏡囉!!

整體而言玩得非常開心

也因為這趟展覽 會讓人下次想來這邊住住看

每個角落都很美

地點:紅點文旅

地點:紅點文旅

進去裡面大門就有七彩的螢光燈 超級美的

獨拍有另一種feel

服務人員態度都非常好喔  ((推推推!!!

旁邊還有賣夏日系列冰淇淋

每個顏色都是不同口味 價位大概$100/支

進旅館前可以先去附近的宮原眼科吃冰或是去第四信用吃鬆餅喔

點我看連結  :  第四信用 鬆餅分享

白天也可以先去#勤美#泡泡先生

在勤美成品B2樓下 一個小角落喔

 

【台中】勤美朋友聚會野餐好去處 遛狗溜小孩

 

勤美逛完還可以去走走審計新村喔!!!!

【台中】西區 審計新村 艸水木堂 逛完勤美繼續文青之旅

 

 

arrow
arrow
    全站熱搜

    玎玎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0) 人氣()